2007年3月13日

何只要快餐消失!

國內貿易及消費人部長拿督沙菲益阿達日前在報章發表,“快餐應從市場消失”的偉大言論,讓人大快人心,簡直就是說出人民的心聲,政府應該頒發“大馬能精神獎”給予他作為鼓勵。

為何我說贊同拿督的言論呢?因為我長得太肥,回想起來,也大概是快餐店的錯,因此我小時後是最愛到快餐店享用炸雞,但是偏偏快餐店賣的不但是高脂肪的食品而且還會為害我的健康。

所以廣告商及人民不應該再責罵部長的決定,因為在獨立50年來,政府一次又一次的做了為人民“好”的政策及決定,為何以前不吵,現在卻拿來講?是不是想反政府?

對於我而言,少了快餐店並不足夠維護人民的健康,政府應該禁止更多東西,免得有人說政府的壞話,反正反對的只有區區幾人,只要下幾個月,派點錢給堂堂正正的政黨,送一兩間華小給他們出風頭,哪怕大選近在眼前,也會大勝。

自私的我,可以不可以要求政府禁菸?因為我每月花太多錢去燒菸!可以不可以禁酒?因為我時常喝得爛醉!禁車?因為有了態度行動,死亡人數仍然高企不下!禁結婚生孩子?因為結了婚又離婚,有時還會發生家庭悲劇!禁止所有工廠繼續操作?以免污染空氣!

有太多的東西、產品我認為都不應該留在大馬,只有這樣人民才能安居樂業,健健康康的成長!在健康的環境,及英明的國家領袖的帶領下,相信大馬的經濟會突飛猛進,明年就可以達成2020宏願。

Seja o primeiro a comentar

  ©Template Blogger Elegance by Dicas Blogger.

TO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