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4日

不諳中文而講中文的林熙隆

在之前主任告訴我,曾經有一條粉腸,說了一句讓人貽笑大方的話
那就是“我是森美蘭州里拉務人”平平無奇的一句話,如果轉用福建話來念的話
就成為了“我是甚麼懶叫你老母冷”,原來文字也可以這樣玩。
當然我主任告訴我,那個人只是在說福建話,至於變成粗口則是萬萬也想不到的..

那時開始,我就一直期待能夠親耳聽到如此的名言絕句....

昨晚,我終於有機會了,我向大聲的說,林熙隆的中文比那個說粗口及不懂得中文的友族同胞
更加的爛!!!!!!!!!!!

Seja o primeiro a comentar

  ©Template Blogger Elegance by Dicas Blogger.

TO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