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3日

懦弱

很久再也沒有提筆 揮些自己的感受,不知不覺喪失對文字的嗅覺和情感的直覺.我相信在誰的世界裡都再找不到那真摯的關懷.
過去的時光,我不斷徘徊.... 再多的感受 我無法釋懷.......
(文)
又是一個很美的夜晚 3個傻子在拼命的灌酒.有人說過懂得詩情的人士,總會偏愛喝上兩杯,恰恰好我們就對號入座了.

昨晚是在喝第幾支啤酒,我不知道...但是在1時凌晨左右,桌面上就排滿了空的酒瓶.

誰又醉了 ? 剛巧我們都凊醒了, 凊醒的是,我們都不在這充滿欺詐,鉤心鬥角的人群中走過,至少陪伴我們的酒杯感覺得到它的溫度比人世間還溫暖.

我被他重重的用頭,敲了一下,醒了的不是那肥胖的肥油和豬肉的混合體,而是沉睡許久的靈魂.
我醒了,但是我又醉了...那究竟要逃避些甚麼? 我開始害怕在自己的國度里,喪失自己. 但是我寧願懦弱, 也不會在相信承諾.

許多的故事卻抵不住,外間的壓力.
最後的決定我無能為力... 只能全心全意 , 永不言棄

Seja o primeiro a comentar

  ©Template Blogger Elegance by Dicas Blogger.

TO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