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6日

無法遺棄的二胡


樂理零蛋的我 竟然在10歲就開始學習二胡
這個奇聞怪事 我想很多人都不知道
粗枝大葉的我 竟然學習華樂
滿口髒話的我 最後竟然成為報章的記者

原來人的性格真的可以迅速遺忘 只要你願意
原來要給自己重新來過也非難事 只要我願意
放下那遺棄很久的二胡 遺忘不愉快的過去
縱然5年的學習過程 也可以一揮散去

但是 懷念的 總是過去
不敢面對的 卻仍然在等待我去經歷
拿起二胡高歌演奏出 昔日的成名歌曲
再度回想到 不可一世的世界裡 我留了一席
永遠都無法擺脫 自己那不可告人的秘密

江山易改 是千年不變的天律
死不悔改 是人類永遠的惡疾
我想自己走下去 也找不到屬於你我的一片土地
難道死到臨頭還是 束手待斃

Seja o primeiro a comentar

  ©Template Blogger Elegance by Dicas Blogger.

TO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