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4日

為何納吉全家不去死?

那一天我瀉肚子 帶了一份《星洲日報》進廁所
正在我第三條糞條蠢蠢欲動要從肛門出來時 突然
看到一則很不可思議的新聞....

內容我不太記得 因為這些政客所說的話 確實的不需要我們費神思考
這則全國版的新聞大概是這樣 :

納吉表示,韓國的國民服役每年死在營中的營員比我國多出很多,但是他們的國民都不介意,因為國民認為為國捐軀是很光榮的.

首先我想告訴納吉,死有輕於鴻毛或重於泰山... 人家的國民服務計劃是密切需要的,因為隨時打仗 人家的計劃是周詳的,不是像我們醬心血來潮就要進行的

如果納吉全家入營並為國捐軀,我願意充當發起人,讓全國人民來默哀!

我們的領袖越來越無知所謂,我也懶的再寫.......

Seja o primeiro a comentar

  ©Template Blogger Elegance by Dicas Blogger.

TO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