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3日

新春撈資本

最近為了配合新年“撈生”活動,全國各地的社團政黨紛紛插旗舉辦,大大小小的團拜活動讓政客忙得不可開交,忙的除了與民撈生,而且還要趁著佳節期間撈取政治資本。

無論是清清白白、堂堂正正的國陣成員黨還是口水多過茶的反對黨,一看到有機會上台講話,就會高談闊論起來!而且竟然說愛護人民是他的天職,更口出妄言指他講這麼多不是為了選票,這些說話豈不是侮辱了人民的智慧嗎?正正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再看會之前報章的報導,很可笑的是,竟然發現堂堂正正的總會長竟然和大盜部長竟然為了,誰為人民清命向首相建議調低大道收費,而爭功勞!可見大選的腳步聲就快到了,政客對於“功勞”可是爭得出面。

在森州反而看不到朝野政黨爭功勞的畫面,政客們左一聲只為選民,右一聲不為選票,讓森州選民深深感動,有時還會起雞皮疙瘩,但是看到森州政黨能夠相親相愛,和睦的為人民服務,竟然覺得開心起來。

曾經有人告訴我,無論是堂堂正正或是還政於民的政黨,都是大事做不成,小事做不好,看到陣營老狗亂亂吠時,竟然可以躲在人民背後拉尿,到人民被老狗咬得遍體傷後就會堂堂正正的站出來,繼續做戲。

可是我卻絲毫不同意這位友人的說法,因為也是森州堂堂正正的政黨主席就曾說過,要像中國前總理朱容基那樣,准備了100副棺材,99副留給貪官,一副留給自己,這說明了該總會長是多麼清白,多麼英明,而且現今我國所有的人都是清清白白做官,何來有貪官呢?。

堂堂正正的政黨並非不做事,只是他們是愛做不愛秀,不喜歡做宣傳,通常都是閉上房間來協商,一旦有關新聞在報章上曝光後,才願意出來“認頭”,非常低調,那些出來搶功勞的人,肯定是不知道總會長在背後費了多少口水去協商。

不過身為小市民的我,卻高攀不起清白的政黨領袖,但是心中深信,在堂堂正正的總會長領導之下,百萬黨員肯定會馬首是瞻,不會挑戰領袖們的清白官位,因此,何必去限制當官的期限呢?

(敢做要敢當,只說不做都好過不斷做小丑,難道我們領袖都是只有如此水準? 這只可以說是我們的悲歌)
畢 2007年2月24日下午3時53分。

Seja o primeiro a comentar

  ©Template Blogger Elegance by Dicas Blogger.

TO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