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6日

重生

始於意外 我稍稍的偷窺洞外
迫不及待 不斷的去等待關懷

無奈!無奈! 仍然是無可奈...
因為我還是無數次的失敗

奇怪!奇怪!真的奇怪...
童年夢想為何消失在腦海

我不願意 自己受傷害
卻把心中的納悶 藏了起來
我不願意 忘了曾經愛
卻把所有的問題 拋到九霄雲外

不要問我是否懷念曾經的滄天桑海
不要質疑我是否還徘徊在地平線外

只想靜靜的沉思.... 等待重生時刻的到來

1 Comentário:

匿名 提到...

we can only live for once then live to the fullest..

  ©Template Blogger Elegance by Dicas Blogger.

TO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