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6日

一個人的晚餐

有位為高權重的朋友 雖然認識他的時間不到一年的時間 卻讓我深深敬佩
他雖然是個中年男子 但是卻吸引我卻探索在他內心的世界
分享他的部落已經成為我的習慣 卻不知原來人的內心深埋著種種的遺憾
今天偶然的得知他不習慣一人吃晚餐 說真的也只記得他喝酒歌唱的身影
還記得和他吃非州魚的時候 他的樣子突然讓我覺得人生就是那麼的簡單

《一個人的晚餐》

過去的不去想 難道我不會因此遺憾
過去的不會悲傷 人生就僅僅這樣

我的心在淌血 把你勉強的留下
以往甜蜜往事 帶你回到怎樣的地方

不斷的埋怨 枷鎖的愛不會再有希望
愛的路上 只有孤獨的呻吟 求助無望
我只等待氧化的愛情 可以降臨在我身上
往往換來得只是 一個人的晚餐

三年的時光 不斷的掙扎 又能怎樣
還是安靜渡過 今夜寂寞的晚餐
我不再去經營那抓摸不到 的愛情事業
寧願喝著烈酒 在那個第三空間 不斷遊蕩

Seja o primeiro a comentar

  ©Template Blogger Elegance by Dicas Blogger.

TO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