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4日

3月18日的驚喜

還有幾天就是3月18日了 但是這一天又怎樣呢?
但是我可以保證這一天並不是簡單的一天....

去年的3月18日,我放了一班人的飛機
這班人希望我能在他們的生日會擔當招待員
但是由於地點在吉隆坡,結果避免麻煩...我最終放了他們飛機
我想沒有了我,行動黨40週年黨慶也不會遜色吧.....

今年3月18日還沒有到 , 我也肯定要放人飛機了
自從森州出現繼10年前再度出現的,行動黨叛徒林輝明州議員宣布退黨後
我心中默默的許願,祈求上天讓我採訪林輝明,在他宣布進入馬華那一刻,讓我詛咒他
很幸運的他在日前指出,在3月18日就會有靈感而且有驚人的宣布
可是我在那天卻恰恰休假,被逼自己放自己飛機

那麼對於我而言3月18日除了是放人飛機的日子,還可以做甚麼?
那一天就是我的生日........ 會再有驚喜嗎?

(據報館的內幕消息,林輝明跳槽馬華已經進入倒數)

Seja o primeiro a comentar

  ©Template Blogger Elegance by Dicas Blogger.

TO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