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喧闹中的寂寞


时间飞逝的过 心情却起伏漂泊
人来人往的网路上 每个人都在上线
却寻找不到停泊的地点

那一夜,特别宁静
他和她的故事那么沉寂
错误的开始 是让人心疼彻底的故事

拥挤的网路 复杂的心情
尔虞我诈的言语 自圆其说的对白

让喧闹中出现了寂寞
让单纯的一段友谊 出现危机

让我和你的相识 出现的是隔膜以阻碍!

那一夜,依然宁静
我享受着喧闹中的沉寂

深信 你的出现 或许会带来奇迹

3 Comentários:

不吸血的蚊子 提到...

寫得不錯的詩...
感性的賤兔...

從這裡開始 提到...

哇,給你贊到有點飄飄然。。。謝謝捧場啊。。。 有空可以去游覽下我曾經寫過的詩歌,在我的分類“自以為是詩詞”

meiyee 提到...

喧闹中的寂寞。。。
写得很好噢。。。胡哥哥

  ©Template Blogger Elegance by Dicas Blogger.

TO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