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原來那么久沒有上過來

很久沒有寫部落了,上到來很陌生了。
不過,承諾自己,將會重新活躍于寫部落。

上兩個月,太忙了。。。公干、公干、公干
雖然不知道自己忙些什么

剛從北京公干回來,整個人都已經累死了。。。

我知道有幾個人一定在通緝我了。。。
包括臺灣的李先生、行動黨高層林先生、報業大姐周小姐等等,星火的同伴們。

多幾天,回復元氣後,我會自動現身。。。嘻嘻嘻。。。。

2 Comentários:

健偉 提到...

原來你醬忙的哦~~我都不知道咧~~

meiyee 提到...

我很久没来看你了。。。。。原来你这么忙哦

  ©Template Blogger Elegance by Dicas Blogger.

TO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