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選擇叛逆

我很叛逆
以為世界存在極端 需要創造奇跡

我很叛逆
往往認為沒有人明白我的思緒

沖動、暴力及壞主意 成為解決事情的唯一
我毫不猶豫

種種嘮叨及關心 化成了一種音符 消失在空氣的份子里
我不去珍惜

害怕自己會在叛逆的海嘯中,找不到浮板繼續沉淪下去

殊不知
原來人生的經歷 本應如此

在不同的年齡 扮演不同的角色 要懂得游戲規矩
這樣才能夠把人生發揮的淋漓盡致

我的叛逆 帶來成長 誰會在意
人生起落激起漣漪 才能夠為生命記事本 刷下了各種顏色回憶

叛逆的世界里 看清楚自己 混濁的情緒才能夠獲得清醒
解放的心靈中 了解到生命的成長意義

不選擇叛逆 可能吃虧的是自己

Seja o primeiro a comentar

  ©Template Blogger Elegance by Dicas Blogger.

TO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