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

跌倒後站起來的“新聞從業員”
















昨晚,我看到了她的專業。。。
在這里我不禁要佩服她的毅力,起敬!

那是一場水災。。。
我也到現場采訪,由于我有攝影進入重災區,
因此,我并沒有進去。。。

她--
來到現場就可以進入災區,可是卻誤踏溝渠而掉入水中

她--
立刻的從水中站起來,而我卻只有嚇呆的份

她--
站起來後,檢查手機及相機,便再度踏上路上,往災區前進以采訪

她--
表現出新聞從業員的崇高精神。。。

或許這就是新聞從業員所擁有的專業,也是值得讓人敬佩的地方!

5 Comentários:

匿名 提到...

勇敢些,
你也会和他一样!

匿名 提到...

可是...淹水...是不應該冒然進入災區...

QI.com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從這裡開始 提到...

王先生:

其实,您在外面散播谣言,我不去澄清,因为报界如此风气,是改变不了的。而不当面问你,为何如此,是我觉得没有这个必要。

不过既然你在这里问这个问题,就让我回答你了,当然也希望能够让你清楚。

事实上,我和她的距离,并不是您认为的那么近,大约有10多尺!那时我在马路旁,而“她”已经进了学校范围。

突然,她掉下去沟渠,在大约3秒钟的时间,我看到她时已经爬了上来。

首先,她已经安全!更重要的,我并不知道整片的汪洋淹水,哪里是沟渠,哪里是陆地,请问,以一个拥有知识的人,是否贸然走下去?

到时候可能人无法救,自己却掉入深沟中。在那时,我立刻大喊叫来就在现场的救援人员,去带“她”回到陆地上。

因此,我才会问心无愧的写了这篇文章。

当然,报界的风雨并非谁可以去阻挡的,造谣者或者传谣者是谁,根本对我不重要。

谣言止于智者!

QI.com 提到...

胡兄弟,

你言重了。我不偏帮,也不偏袒。

散播谣言的“谣言”,说来是否严重夸张了些。

曾经受过无聊、蓄意的谣言破坏,包括胡兄你本人。不过,我不在意。我相信谣言不但是止于智者,也是止于时间。

别活在“在意”。

切记,一些人话说出口,不是1+1等于2,而是3.

在此分享。

  ©Template Blogger Elegance by Dicas Blogger.

TO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