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我在北京拍的照片(一)

照片說明:我在北京入住的酒店,凱賓斯基酒店,是北京其中一間5星級酒店。很不錯下,一人一間房,做什么都可以。

照片說明:中國北京的共同交通系統四通八達,剛啟用的地鐵更是方便之際,全通票只需1元人民幣,馬來西亞政府,如何比?


照片說明:我從北京亮馬橋地鐵站,成達地鐵來到東天安門在,從遠處拍了一拍天安門。

照片說明:北京真的是處處可見公安,這一群公安又不知道要去哪里執行任務。馬來西亞的“公安”不知道去哪里喝茶。。。 照片說明:雖然天安門是舊有的旅游景點,可是人潮洶涌。。。夸張到。。。
照片說明:這三條粉腸站了很多個小時,不累嗎?真的佩服,相比馬來西亞警察。。。
照片說明:“交通聯系你我他,安全系著千萬家”這個口號真的好押韻。照片說明:天壇一座,沒有什么特別!
照片說明:悠閑的退休中國公民在踢不知道叫“什么”

照片說明:吃晚餐的地方,相當高級,可是食物卻。。。不好吃


照片說明:這個酷像鳥蛋的建筑物是國家劇院,我在這一夜,在鳥蛋內看了價值不菲的“京劇”(大戲),在看戲之中,不可攝影!這京劇真的太經典了,我全神貫注,對京劇有了新的詮釋。

待續。。。。

Seja o primeiro a comentar

  ©Template Blogger Elegance by Dicas Blogger.

TO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