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8日

月亮代表谁的心?

静夜。。。
听到雨声 滴答 滴答
仿佛在弹奏着祝贺的音乐

雨夜。。。
再也闻不到 咖啡的香味
只好邀请寂寞 陪我入睡

倘若神秘月亮 也肯为我熬夜
就算精力交瘁 我也愿意一起走到故事的结尾!

*****

曾经有人说,为了某人甚至连天上的月亮也可以摘下,送给对方!
当然这个人不会是指我!这是自古以来,男女甜蜜之间的诺言!

曾经在本世纪,恰恰也有一个自以为能让全世界人类感动掉泪的傻瓜,
创作了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的情歌,希望祝福世界情侣共结连理!

为甚么所有的爱情,几乎都可以用月亮的神秘来表达?
因为感情都飘缈不定,是无法抓摸的意识形态,同样的月亮也是!
自从在数十年前美国一个傻子爬上,充满神秘的月球后,
神话幻灭了!理想幻灭了!嫦娥和吴刚也不见了。

在近这几年,一个疯狂的外国人成立了一间“月亮大使馆”,卖起月亮土地,
价格不便宜的月亮土地,只有一张证书,但是买的人可真的多到不信!
可能他们都是要买送给,曾经许下承诺的另一半吧。。。
但是,意义不同了,此月非该月,当拥有月亮变成可以用金钱来换取,
神秘月亮的爱,变得不再珍贵,渴望!

其实,月亮从来未有因为谁的爱情而改变,
嫦娥也从来没有离开地球表面,月亮依然神秘,依然让人眷恋!

改变的是 。。。虚伪的人类!

1 Comentário:

提到...

其實,你的文字有點感性....

  ©Template Blogger Elegance by Dicas Blogger.

TO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