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8日

对不起,我的朋友

优美的文字可以把人的行为伪装起来,听起来很有道理,也理所当然!
无论在分析他人,事物都让自己或其他人觉得头头是道!
然而,自我批判及认识自己总觉得遥不可及!

曾经,在某个夜晚,还会选择在静夜,沉思。。。
想想自己究竟是个怎样的人,希望不会人见人厌,
但是这个动作已经没有做多年了,我并非没有缺点,
而是缺点多得,我无法接受,也不再去面对!

回顾23年以来,其实自己没有什么成就。。。
我想,没有对不起我的人,我对不起的人,却已大堆
对不起! 大家!

2 Comentários:

小鐵 提到...

朋友之間是不該說對不起,因為朋友已涵蓋了這3個字。

最重要的是,如果你還當別人是朋友,就不該讓這3個字脫口而出.....因為朋友並不需這3個字。

共勉之.....

小鐵 提到...

朋友是不需要這3個字,因為朋友2個字已涵蓋在內。

  ©Template Blogger Elegance by Dicas Blogger.

TO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