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日

文傑...久違了...

記得文傑離開時,我還是就讀著資訊工藝系,他也知道我是被家人逼著讀的
他離開後,也沒有看到我進入媒體系,不過我卻很感激在我失落徬徨時,他給予我的意見

那天從電話聽到他暖暖的一聲「最近怎樣啊」讓我感動,是真的感動
因為失去聯絡數年的朋友,突然很高興的告訴你「聯絡回你真好」,那種心情真的最快樂不過了

文傑,雖然那天打電話給你後,暫時仍抽不出時間和你暢談從前
但仍希望在這裡可以,以少許的文字交代我在你離開後的這段日子

【回憶】

在加入媒體系後,感覺好奇怪,因為幾乎全部都是新生,更恐怖是班上80巴仙的學生是女的

熬過一個學期後,才發現媒體系其實真的臥虎藏龍,每個人都獨當一面,各有長處

甚至,到現在新紀元學院或者是媒體系上下都公認,我們這屆是歷來最強的媒體學生

無論是文學、運動、學運、舞蹈等等領域,媒體系的學生可以說是處處可見

而近朱則赤,較愛新聞寫作的我,除了在課業上有著自己滿意的表現,在稍微參與一些活動

在媒體系第二年開始,我比較偏重於活動上的組織,真的想不到自己竟然可以搞活動!你也想不到嗎?

我在朋友的鼓勵下,參加了學生會的選舉,結果也饒幸給我中選,成為學生議員

過後,我希望能夠幫助到一些孤兒及老人家,結果就貿貿然組織了扶輪社,並名不符實的做了會長

在朋友的協助下,扶輪社有著少許的成就,除了在中秋節或者重大節日舉辦各種活動

也曾舉辦過假日營及張智成、阿桑、張棟樑的演唱會,當然也有拜訪老人院及孤兒院等活動

媒體系的2年生涯裡,學習的很多...也讓自己有機會在不同的領域發展
我不後悔自己進入新紀元,不後悔換到媒體系去就讀...

感激所有的朋友給予我的包涵及體諒,因為我知道自己的性格的確帶給許多人麻煩

要感激的人,是數之不盡的
但是最珍惜,最值得懷念的是在雲遊四海招生團的日子....

感謝所有的學姊學長們、感謝所有的學友、感謝黃文傑、感謝小微、感謝招生處主任邱金明

也包括了因為招生工作而和我同房共睡1周的柯嘉遜院長,最近他的513書籍賣得滿堂紅,恭喜他哦

1 Comentário:

匿名 提到...

感謝你還記得我們一起生活的日子,
真的非常感激大家給我們的回憶,
如果沒有你們,
在新紀元學院的日子,
是多麼的乏味無趣啊! 真的!
也歡迎你有空到我的部落格坐坐.
http://xiaotao7.spaces.live.com/

  ©Template Blogger Elegance by Dicas Blogger.

TO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