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9日

存在的意義

活在是為了死去 死後我又會去那裡?
很小的時候我就很好奇自己存在的目的 但從來沒有任何的答案!
問過很多人 你存在的目的是為了甚麼? 但是幾乎所有的人都會說我傻得太離譜!

雖然,很少人知道自己存在的意義
而且也不願意在想自己存在天地之間得意義,也不深思所追求的東西...
但是我相信至少很多人都會告訴另外一方存在的意義

例如...
一些男生會告訴女生說,我的存在就是為了你...
一些員工也會說,我的存在就是為了能夠為公司服務
一些女生則會說,我的存在為了點綴世界上的美

這一切,一切都是一些人存在的意義...
但是,很奇怪的,我卻不知道 自己的存在是為了甚麼

在很久很久之前,就有一種想法
我只是這麼多個宇宙中,其中一個宇宙
這麼多銀河系里的其中一個銀河系
這麼多個太陽系里面的太陽系
那麼多個星球里的地球
這麼大的地球裡面的人類
數十億人類里的其中一員...

我是多麼的渺小...又有甚麼資格說,我為了誰而存在...

哈哈...不過,我雖然不為任何人而存在!但是我想這世界,這宇宙應該為我而存在!!!

2 Comentários:

匿名 提到...

记得曾经有个朋友告诉我,人生活在世上的目的,就是为了要找到一个为什么要让自己活着的意义。其实我觉得结果并不是那么的重要,过程才是正真的精粹所在,因为只要过程好,那结局应该也不会差得去哪里吧?嘻嘻.....

thai yin 提到...

渺小的我們..存在的意義,也許就是為這個宇宙增添一點[存在的意義]吧..
沒有渺小的我們,宇宙就不會知道她是多麼的偉大..
然而..渺小的人,總會散發出非一股的力量,設法改變宇宙...
人類的存在,就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而已吧..哈..[亂說一通]

  ©Template Blogger Elegance by Dicas Blogger.

TO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