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1日

无间空间

骨气荡然清毒肠 正义侠心在四方
挥笔扬尽万里路 昂然泰山暮夕阳

魏国灭吴统三江 万鸟争鸣为绝响
统一自古出暴君 张势欺人基业成

鼎足正义于人间 诚信立足在何方?
情意已经步黄泉 让人遗憾万万年

豪情万溢气冲天 科技开辟释万言
无间空间天地间 誓必游畅我怒言


希望在延续无间空间的精神之余 也能够保障其他人的私隐
首先,还是要向某报摄影致于万分的歉意
我万万想不到“请尊敬其他人”的文章会带来许多涟漪!
无论如何,以后我会注意,不再重蹈覆辙。。。

部落客,可以写评论,写日记,写心情!
我不是评论家,所以只写心情,感觉,还有自为多情的诗句

但是并非批评任何人的地方,也不是攻击人的地方!
可是感觉始终会写出来。。。。
对我而言,部落客和现实,我不希望混淆
若有人看到我文章,有意见,可以回复,甚至笔战!
但是我不会在现实中回应任何关于部落客的东西。

6 Comentários:

ecchua 提到...

哈哈哈,好意外,朋友給我的部落客中竟然有你的名字,打開一看,不得了,好感性的文章。

但你有一篇在批評某人,我可看出你在寫誰,小心他和你不來往。

從這裡開始 提到...

我已经在这篇文章说了,我以后会尽量更隐蔽一点。不再那么明目张胆。

我欢迎任何和给回应,但是仅限于部落客世界!若某人不和我来往,这也仅是他家的事!和我的部落客无关。

匿名 提到...

我赞成海亮仁兄的做法,若连在部落客写东西都要顾虑那么多,倒不如不写!

提到...

我要向你看齊,我也要寫部落客,
發表一些在報章上不能發表的心聲,
發洩一些連專欄也不能寫的心情....

大家加油!為真實加油!

提到...

部落格,是心情的洩發?還是危險之地?
因人而異!

從開始的不熟悉去註冊部落格,
但終有一天,你也許會愛上部落格內的沒界限!

還有,你也會看到因為你的文章,
有人對號入座的現象!

匿名 提到...

「且人有八疪,事有四患,不可不察也。

非其事而事之,謂之摠;
莫之顧而進之,謂之佞;
希意道言,謂之諂;
不擇是非而言,謂之諛;
好言人之惡,謂之讒;
析交離親,謂之賊;
稱誉詐偽以敗惡人,謂之慝;
不擇善否,兩容頬適,偷拔其所欲,謂之險。

此八疪者,外以亂人,內以傷身,君子不友,明君不臣。

所謂四患者:

好經大事,變更易常,以挂功名,謂之叨;
專知擅事,侵人自用,謂之貪;
見過不更,聞諫愈甚,謂之很;
人同於已則可,不同於已,雖善不善,謂之矜。

此四患也。」

愿與「我本善良」共勉之。

  ©Template Blogger Elegance by Dicas Blogger.

TO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