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0日

有意义的msn聚谈

今晚,在msn和来自麻坡志威及在新加坡工作的小雨聊起来。。。
大家竟然因为黄明志而聊起政治来。。。

可是,不难发现,大家都对于这巫统政权为主导的马来西亚表示失望
甚至还对于政治上的冷感,要不是黄明志的效应,相信他们也选择不谈!

因为,谈了,巫统也不会灭亡。。。。

过后,邀请报界前辈双鱼艳加入了交流,更是讨论了许久。。。
虽然,讨论这些并不会有什么结论,而且也看似没有什么影响!

但是却证明,青年对于政府的不满却是越来越严重!

在话题中,大家都好像认定,513的确会重演,无论如何,这谁也不知道
更实际的方法就是通过民主的进程去选择我们要的生活!

很难!可是真的,既然大家对于环保都可以坚持,
那又为什么不相信,凭自己手中的一票去否决这种不舒服的现象!
环保由我做起,改革国家救民族也应该由我做起!

志威,小雨。。。投票吧。。。
不要停止对于批判政府的热忱,因为政府不是国家,我们真的可以反!
也不要害怕被其他人标签为反对党,因为我说过:

只要你稍微有良心,你说什么也会被人标签为反对党!

4 Comentários:

周小芳 提到...

嗨,我可以成为你的推荐人。很高兴认识你。

好一句“只要你稍微有良心,你说什么也会被人标签为反对党!”

我就是要做反对党,吹咩?你说得对,政府不等同国家,我们要换的是政府,才能使国家更好。

提到...

有時覺得年輕人,在表達對政府不滿時,
應該也要想一想,自己是否已登記成為選民?
有沒有啟動自己手中神聖的一票!

今天聽到一陣讓人失望的事,
原來在同行裡,
竟然還有人不願登記成為選民。
這種是真真真真的是“政治冷感”....
做媒體也是白做的....

所幸身邊仍有一些朋友會認同,
身為華裔,年滿21歲,
第一間事不是拿金鎖匙,
而是趕緊登記成為合法選民!

而且,要在一個有行動黨競選的地區投票!

魏,育,婷 提到...

今天认真的看完你所有的文章,想要真正认识你.原来在网络上还可以找到一个思想和我如此接近的人.
很想认识你....可否说声:很高兴成为你的朋友?

從這裡開始 提到...

育婷:

當然可以啊!能逢知己,何必介意在那一個空間相識呢?無論如何,我也很高興認識你!如果需要,我們也可以通過電郵聯絡或交換意見!

hlfoo84@gmail.com

  ©Template Blogger Elegance by Dicas Blogger.

TO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