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6日

病好了。。。车坏了

今天我终于病好了,正想找朋友出来喝茶,妈妈却告诉我冷气出烟!

再把我的心情打进谷底。。。真的他妈的!

下午3时左右,拿着车。。。到了修车店,等技工下判。。。
判词没有惊喜,就是检查看看。。。

修车就是他妈的麻烦,越修越坏,
我越来越不耐烦就走到附近的嘛嘛档坐着喝茶吞雾。。。

车好了,但是却用了600多令吉。。。为什么我的命运那么悲惨!
我已经连续3个月在修理那辆车。。。
先是电箱,笛子,白金坏了,后是break pump及等等问题!
现在冷气及alam又要修理,真的让我很想再骂—他妈的!

理财仍然是我最最最弱的一环,其实修车只是加剧我的惨况!
对不起,可能我的无能给许多人带来不便,尤其是我母亲。。。
我有欠你钱吗?我想有的话,我都会记得,方便的话就立刻还给你!

6 Comentários:

提到...

是時候換車了囉...

從這裡開始 提到...

小弟的财政一团糟,负人负己!又何德何能换车,真是谈何容易!还有几年要供哦!

恒芯之彩 提到...

小弟,顶硬上啦!钱永远都没有足够的一天!

天使 提到...

你可以给我钱吗??哈哈。。。

從這裡開始 提到...

天使:

哇。。小妹妹。。。萍水相逢,为何和人要起钱来呀!

提到...

今年我的威拉的医药费也蛮庞大的 :(

  ©Template Blogger Elegance by Dicas Blogger.

TO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