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

本末倒置


在很久以前,不知道那個大學生說過"我愛國家,國家卻不愛我"
相信這句話,當時振奮很多人的內心深處,甚至深感同受!

但是,國家不愛我們了嗎? 我們真的成為二等或下等國民了嗎?

是的!因為本末倒置,是非顛倒,滿天過海,小人當道.....

一切都反了政客把人民的智慧玩弄於股掌之中,
你大聲吶喊也是政客故意營造出來的氣氛!

雖然說,我們曾經學的傳播學理論,報業道德,是一種理想化,很難實現
這個我認同,因為沒有一個國家能夠實現這種理想,也沒有這個希望

可是,我們好像走得太遠了...... 本末倒置了革命份子打入國陣,被國陣糾正了......

如今,某印度報章在政府的監督下,被停辦1月,
這真的她媽的!監督政府的第四權媒體,反而被政府牢牢的監督著!

他媽的國陣政府,你以為政府真的很大?我們其實真的敢反你,因為政府不算甚麼鳥東西!

不要誤導人民,不要嚇人民批評政府就是叛國,
我愛我的國家,但是不愛你國陣

不過老實說,國人反意漸強,國陣的朝代可能再也等不到另外50年了
希望,100年的國慶,國陣已經消失..... 馬來西亞政權已經改朝換代.....

雖然 不知道 那個時候會是怎樣的局勢,但只知道如今逼切要變,要反!!!

3 Comentários:

匿名 提到...

別太樂觀,50年後,沒有了國陣,但還有一個另一個“國陣”取代現在的國陣,政治手腕還會是一樣的。

少了一個馬華,還會有另一個馬華出現。

你有見過漢奸,死了一個秦檜,以後不會再有秦檜的嗎?

政治,永遠是骯髒的東西。要嘛便永遠不要聽它的,馬華、民政和行動黨,都是一樣。

木頭

Wois 提到...

是国家不爱我们吗?还是政府不爱我们?还是我们不爱自己呢?

哈哈哈!想了又想,这些都是我们自己争取到的。

天使 提到...

马来西亚这四个字里一种种族已经占了50%...
你还奢望什么??=.=

  ©Template Blogger Elegance by Dicas Blogger.

TO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