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

国会解散(虚拟=假假的)

马来西亚首相伯拉,予今日宣布国会解散!提名,竞选期及投票期在3天内完成。这次的大选也是世界历史上最紧促的一场大选,外界更预言这次的大选是继1969年全国大选以来,国阵面对最严峻的一次考验!

据了解,在国会未解散前一星期,国阵在全国施展银弹策略,并拨出2千亿的款项,作为各区的基本设备及启动竞选机器,今日突然宣布3天完成大选的决定,主要是让反对党无法再作任何的反击。

在国阵的银弹策略及一贯垄断所有宣传管道之下,反对党阵营是否能够在人民怨声载道的情况在来届大选有所突破呢?

虚拟大选报道,即将系列上桌。

2 Comentários:

提到...

你快要瘋了...那麼逼不及待的希望大選快來哦............

從這裡開始 提到...

說真的,我超喜歡大選快快到來...但是我也害怕大選的新聞,我無法應付,畢竟我也沒有採訪大選的經驗,所以希望有看我部落的朋友們,報界前輩們,能夠給予我一些提點,畢竟喜歡寫政治及會不會寫是两回事!听一些前輩說,我的偶像很厲害寫政治,很想看哦.

有些朋友,看了這幾篇部落,問我,為甚麼傾向反對黨!說實話,只要有少少良知的人,都會被標籤為反對黨.

  ©Template Blogger Elegance by Dicas Blogger.

TO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