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

我愛我的馬華





我爱我的马华 有马华才有爸
有爸才有我 站在这边跟你
po lan pa 你麦惊
虽然我每次骂粗话
我的歌 就像大便一样
硬硬臭臭只是
看你喜不喜欢看 跳梁的小丑
它其实很有趣 也可以很funny
只是看你有怎样的眼光

我们的救星 叫做马华
因为他们的口号很像上帝
大选一到 他们就会很努力
抢功劳争着上镜头对你微笑
而且他们手很痒 需要握手
还有糖果派 要不要加多一个kiss
不用怀疑 他还会开空头支票给你
你要投票的时候
他还会来载你

这种现象 不需要太久
四年才一次 让你爽爽
一句sorry民族不会完蛋啦
我西北suka
至少现在红了还可以出唱片
我爸爸一定好练
我一定赚大钱 朋友不敢再看扁
怎么办 这次西北够力
我红了 我要怎样出去招摇
我红了 我要怎样再去撞骗
我红了 我要怎样看比基尼

这个华社 我很喜欢
每次出代志 大家都好像很有义气
网上签名。。部落格说我挺你
有时还会搬出那句。。。。我爱你!!!
听起来好像都西北有骨气
每个人都挑园结义比关公够力
一旦事情闹到大代志
每个人都站得很远嘴巴很静
有些之前大说民族前景 可是过后说赚钱实际
这样我们才会被摆布转来转去

不要怪 我会这样快道歉
不要怪 我竟会如此早泄
这样才能证明我们华人没有信义
这样才能训练我们麻木于甜言蜜语
不要觉得我的标准 很奇怪
因为这样反而表现我 很失败
没有原则的小孩 才喜欢搞怪
不然你看有人到现在 还没有清醒



***轉載於黃明志部落格的評論****

Seja o primeiro a comentar

  ©Template Blogger Elegance by Dicas Blogger.

TO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