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黃明志打飛機?



有時候,英雄及狗熊只是一線之差,
天才及白癡的生理構造也是無異,可是卻差之毫厘,謬之千里

在約一年前,黃明志一首“我愛我的國家”唱出了許多人無法唱出來的悶氣
他替全馬敢怒不敢言的華人打了飛機,而大家除了呻吟之外,也不忘記說了一聲“爽”

爽歸爽,黃先生在眾人回敬的呻吟中,忘我!
最后還要勞煩前衛生部長幫用毛巾來抹干凈他陰莖上的精液
雖然這名部長最后也因為精液旺盛而掉落政治谷底。

不知道是興奮過度還是沖昏了頭腦,
在過了一段時間,大家才知道這個“爽”并不是免費的,
飛機手竟然要求回鄉的車油費
當然,也有不少還在陶醉在快感中的人,愿意支付這一些酬勞,讓他回來

打飛機的人都知道,飛機一開始打就會上癮,有者還會不打不能入眠

黃先生在回國後,雖然臺灣的天氣和馬國的有所不同,
可是尋求刺激的概念卻越來越新鮮,作風越來越大膽。。。

昨晚我在吃面,電腦畫面上突然看到黃先生又在打飛機,
可是這次我卻沒有爽到一下,而是痛到吐飯(吃面吐飯),

因為這并非是打飛機,而是強奸那些在觀看這短片的人
全獨中的老師被丘老師及黃先生深深的插了很多下

被強奸最深的莫過于短片內的學校負責人,
可是舊有的思想又怎么去應付已經以打飛機為精神糧食的黃先生
一份律師信,
只能讓黃先生覺得無限的光榮,
因為打飛機是一個人的爽事,可是卻可以連番上報章篇幅

讓世人知道,一個自爽的飛機手,可以讓你爽,也可以讓你痛
有點不同的是,這次黃先生的精液流到學校,還要董家教花錢去洗學校

3 Comentários:

匿名 提到...

若不是稍微用心去理解你这篇“飞机战论”的话,恐怕我也被精子淹死了。
>.<"

匿名 提到...

哈哈...好一篇打飛機論...
人家打上癮, 你就給人家打啦...
他有噴到你咩?

14 提到...

小孩不予咯!

  ©Template Blogger Elegance by Dicas Blogger.

TO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