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現實理想化中的平臺

昨晚在上議員維再也勒南的追悼會上遇到新聞副部長陳蓮花,
她比我想象中還更沒有政治魅力。。

這種女人是否應該留在廚房?不過,她的軟弱印象讓我感到無奈,我相信她亦感如此。

因為,她抵擋不住種族的情緒
因為,她在被逼在環境的壓力之下,埋沒良心向全世界說了“重新定位改組”的例牌謊話

我相信她在說謊時,也曾經一度掙扎
我相信她在回應時,黃蓮也不斷猛吞

事實上,《你怎么說?》因為這樣而銷聲匿跡,
我也相信陳蓮花是一萬個不愿意,可是誰來支援?已經近乎滅亡的民政黨?

不過,不是真兇,卻當了幫兇,替媒體割喉的罪名,我想陳小姐也難辭其咎

很多人在308後都說兩線制成型,
很多評論家的馬后炮也對準已經扎根數十年種族主義,以為用筆尖來融化世界。。。

其實,這種幾乎理想的夢想,并非絕對不能實現,
奧巴瑪的表現已經證明了一切,可是美國卻用了200年的時間,大馬呢?你認為51年?

大馬走不出種族主義的框框,評論家的筆尖更激怒種族主義的衍生
很快的,大馬政客將重新投入種族主義,無論是國陣政府還是民聯,劉秀梅是最好的例子。

不要怪我,過于悲觀,對國家民主進程是一種阻礙,
其實我也是熱血青年,不過卻知道太理想化的理念,只能僅僅是個理念

沖鋒陷陣并非難事,要犧牲也要犧牲得有價值,胡亂的高聲大喊,反而轉移了世界的視線

再多的無奈,也必須重新調整自己的腳步
尤其熱血青年,憤怒青年,更應該在現實上及理想化中,尋找一個平臺

而不是出現太多“沖動性”或者沽名釣譽,只為取得一些職位及的青年

改變這種種族主義的思想,希望不用另外200年。

Seja o primeiro a comentar

  ©Template Blogger Elegance by Dicas Blogger.

TO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