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請民联政府还我的三张选票、还我清廉政府

今夜不安。。。

凌晨3时许,仍未有感觉睡意

最近报章上翻阅,不外是国会又发生集体离席的事件
或者是母校新纪元学院发生了种种纠纷及风波

学生站起来挺院长,无论是否受到某方面的怂恿?
这已经无关重要,
事实上,学生及家长挺柯的举动除了能够证明柯院长深得某方面的支持之外
剩余的只是模糊了事情根本的焦点。。。
爆发的根源及根本解决问题的方案,失去了方向
民联政府,是人民308后的希望。。。
民联议员延续过去敢言,而他人不能所言的作风,在国会依然叱诧风云
事实上,80多名议员当中有多少个林吉祥,没有人懂,只知道集体离席的是全部民联议员

在10多个议员到80多个议员后,在国会仍只能采用集体离席的方案,
我想,投票给月亮及眼睛的我,应该有权利向问问在过后三年,民联议员是否仍只会离席?


愤怒会让人模糊视线,过度的兴奋也会让人看不清楚当初的问题,
把民联议员送进国会是我心中所想,
在308大选对马华及国阵百般咒骂是我的真心说话,

可是集体离席并不会让我觉得值回票价,我的要求及批判也一样高

308后,变天惊魂的上演

很多人都在猜想变天的到来,也会为马来西亚带来希望
两线制的形成,超越种族的政策,让大家喜悦若狂

很多人再谈,中央尚未变天就出现免费水,免费地契的种种优惠
那变天成功,华人是否再度有尊严的告诉世人:我是马来西亚的马来西亚人?

我期待变天的到来,却得到民联政府否决刘秀梅担任总局长的发生

且知道,民联政府送水送地是再好不过,但是回到问题根源,
种族分化并没有因为民联的上台而获得解决,走回种族主义路线,情何以堪?


我投票给民联,当然有资格要求民联履行承诺。。。

308后,发生了种种闹剧,我想也不必再去追究谁是谁非
308后,发生了种族言论,证明了其实我们都逃不开种族政治

我们因为奥巴马是少许民族而自豪,为少数民族感到有希望,
却恰恰的以种族主义逻辑去思考,可悲的少数民族,仍逃不开种族主义的框框

不要被国会的喧哗声,模糊了我的听觉
不要被要变天的剧本,打扰我思考逻辑
不要被免费水永久地契,让我的心智受贿
不要被厌恶政府的情绪,降低对民联的批判及要求



请民联政府换我第三张选票,尽快落实地方政府选举,而并非把球丢抛中央政府
请民联政府公布议员总资产,尽快落实清廉政府榜样,而并非以烂借口多番推搪

记得,不要每次和人家比有多烂
记得,离席若可以为民争取更多利益,那么执政中央后,取消国会会议!

Seja o primeiro a comentar

  ©Template Blogger Elegance by Dicas Blogger.

TO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