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

遙不可及的寧靜

喧鬧的城市 最重要給予自己寧靜,沉寂的一刻
把參雜許多複雜元素的心情 沉澱

這是就久違的心情...許久沒有嘗試過的沉靜

還記得,中學初期,我就享受寧靜,所以
我不喜歡搖滾音樂,不愛熱鬧,對於友人精采的生活,不甚認同.

在中學後期,開始走出自閉的空間,
這個時候,更為珍惜,還記得每日凌晨都會扭開收音機
聽著「第五台」的「熊貓眼鬧通宵」,享受寧靜+音樂的樂趣

或許,很多人會說,『我』並不像這樣的人,甚至看到這裡有點作嘔
但是,往往的人終有不為人知的一面,誰能又對誰可以完全的了解!

念學院了,工作了,人也開始複雜起來
很久再也沒有享受寧靜所恩賜的驚喜,再也聽不見細微的雨滴聲

內心的平靜,好像越來越遙不可及了......

8 Comentários:

李政賢 提到...

有時,
想要寧靜下來的時候,
卻力不從心;
有時,
想要熱鬧起來的時候,
卻沒有辦法;
但是,
很多時候寧靜的空間,
才可能整理自己的思緒;
只要你想要,
我相信,
你內心的平靜,
將會離你越來越近。

匿名 提到...

呵呵
文強啊^^
加油

林韋君(Carol) 提到...

曾經可以因為雨天黑夜多愁善感,也可以因為夕陽紅得發紫的天空而感動。這種感覺到社會後,已經算是可遇不可求了。現在住在14樓,每天都可以看見夕陽,還有剛剛亮燈的城市,也算是種好好思考的寧靜了。呵呵。原來人總要閑下來才懂得欣賞這些美景。當記者的時候,很難。現在反而有更多機會,坐在陽台好好享受了。

提到...

宁静也是胡思乱想的开始 (~_~)

從這裡開始 提到...

布魯克爾:
甚麼文強?你說甚麼東西啊?

儀:
有時候胡思亂想,可能會比煩躁得不去想更好吧!

從這裡開始 提到...

布魯克爾 said...
呵呵
文強啊^^
加油

*****
哈哈....
明白,明白....
直接說你是"笑面虎",我就不會一頭霧水了!

提到...

好吧,就什么都不想,睡觉咯 Zz...Zz...

美梦,恶梦,最希望没梦 (^^,)

鳯之谷 提到...

人长得越大好象能够获得宁静的时间越少。。。想把长期依赖的电话乃掉这种勇气谁有呢?

  ©Template Blogger Elegance by Dicas Blogger.

TO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