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8日

论坛奇遇记

上个月的某一天,应该也是星期四,那一天我没有工作。。。
游览某个中文论坛网站,走走。。。看看。。。

其中一个论坛主题,:“鸟人,林辉明”吸引了我,
当然主题内的论坛手难免都是发表对于,行动党叛徒林辉明的批判!

我非常冲动的,也在不断发表本身的伟论,对于林氏叛党的行为给与批评!
却不知,在我发表后却出现“林辉明的支持者”和我展开笔战!

当然,我放假,时间多得很,就和对方玩一玩,
笔战从早午一直进行到夜晚,我竟然在1天的时间从初级会员提升至中级会员!

很可惜,对方在对话的后期,逐渐失去理性及耐性,
除了说出没有理据的反驳言论,最后更发表一些恐吓言论!

起初,大家君子笔战,无论结果如何,我并不太介意

可是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却让很多拿督及YB知道了,
原来,本身一直都和某党的党员在对话,真的觉得自己浪费精神!

过后,我不再到该论坛发表任何意见。。。
毕竟,我害怕我的主任会因为我的言论,而有所异议!
只是邀请了几个朋友去论坛继续发表客观的意见,

最后,我仍忍不住,向主任说明一切。。。
哈哈。。。主人鼓励的说话,让我觉得之前的顾虑多余!

无海大帝,将回归论坛!

Seja o primeiro a comentar

  ©Template Blogger Elegance by Dicas Blogger.

TO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