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

沉埃落定后的涟漪

我终于退出了记协的竞选,当然我在把退选的表格交上后,已经预了会发生状况!
你的反应及言语,一点也没有让我意外。。。对一切的指责,我逆来顺受!

或许,有人说我会辜负很多人的期望
或许,有人会说我迷途羔羊,终于回头是岸
或许,有人说我打是为了大局,必须破釜沉舟
或许,有人会躲在一边偷笑,说:看我就知道这个人在搞屎

或许,你会不解,我为什么会在一片大势所趋的局势下,选择走!

我想。。。。很难三言两语说得清,就算我肯说,你也未必听,
就算你愿意听,我想。。。你应该了解不到我的心情!

朋友!算了吧!难道,你这么难释怀吗?

2 Comentários:

提到...

我想,我和你有著同樣的感受...

雖然受了誣蔑,最重要是你這名朋友沒誤解!

我也放下了....

匿名 提到...

人会因为没有自知自明而去做某些事情,但却不会因为有自知自明而不去做某些事情,奇怪.....奇怪.....

P.S:有关评论非指我本善良,另外,也还请有心人别自己对号入座,谢谢。

  ©Template Blogger Elegance by Dicas Blogger.

TO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