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

打飞机

我想这应该是最好的结局,无论是对谁无疑是一种伤害!
或许,徘徊在十字路口,没有人知道未来的路走到什么地方。。
却在很久就听说过,战争的终点,只有两败俱伤!

当初,的确是我本身的意愿要出来竞选森记者协会主席
我从来没有想过是不自量力,只觉得是大势所趋。。。
所以,我一直走下去,认为有心就能胜任,把对手排放到千里之外!

对不起,不要怪我泄气,希望你明白其中的道理
没有顾及大局的战争,我打不下去,为了满足你的私欲,不如去打飞机
因为,那种一时的快感,满足不了全部人的性欲。。。

选择,是人生必须经过的路程,学习放开,是人生当中的学问!

你的选择,是你的问题,如果你一直都想处于幕后,不断澄清,一切事不关己!
这有如你帮人打飞机之余,却期望享受射精的快感,我无能为力!

最后,我选择放弃。。。。
我并不是害怕会失去,也不对自己没有信心!

如果你仍想知道当中的原因,我想我愿意让你听!如果你也愿意!

3 Comentários:

林韋君(Carol) 提到...

如果為了大局而出現的公平競選,而且全體一條心,我想,這棋局最終會獲得勝利。如果,你覺得自己孤軍作戰,那麼,我想我會支持你的選擇。一個團體,最重要的,不是個人的表現,而是全部人齊心合力,那麼,事情可以迎刃而解,順利進行。無論如何,我從開始到最後都沒有放棄給予你的支持,甚至到邪教唆擺我的親人,企圖透過他們給予我教訓,我也沒有任何妥協的意思。在我臨走前,還須與最親的人來一場舌戰,我想,沒有人比我明白,箇中孤軍作戰的感受。希望你一切順利,還有,對於自己認為正確的事情,就不要輕易放棄。對與錯,不是別人來告訴我們,而是我們用自己的內心去感受,去分辨。因為,沒有人比我們更加明白自己。搬遷後,有一段時間無法上網,部落格我就暫時關閉。而新居的點滴,將稍後回來與你分享。加油!

一口田,衣禄全 提到...

我好奇的想知道,“打飛機”是讓你有快感了?還是幕後的人因為你打飛機而感到一陣快感和一絲短暫的虛脫?

還望賜教。

從這裡開始 提到...

求乐- 謝謝,歡迎分享

KT- 如果你是報界中人,歡迎你私低下向我了解快感及虛脫的感覺!若非!我想這些我打飛機的快感,很難讓你了解!

  ©Template Blogger Elegance by Dicas Blogger.

TO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