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2日

偶像。。。别走!

最近比较忙 也少了上我偶像的部落客看荡气回肠的文章
心中不断的期待 每次我看到他时 总会很想捏他
虽然他没有多少的肉 只希望我们的关系能够再浓恰一些

崇拜他 是因为他的确是鬼才 抒情的文笔让人感动
他表达出来的文字 才能把字的精粹表露无疑
所以 在加入报界不久后 就把他封为偶像

今晚 周假 我上偶像的部落客看了 发现在上端有一则通告
看到的是让我震撼的消息 也希望我误解了通告的含义

他说 呈辞 又什么短期内暂不离开
这表示 他会离开报界吗?不可能吧,他和报界是一体的!

好想现在打电话给他 问个清楚 毕竟我也是他的粉丝
可是 凌晨了 会扰人清梦吗?我终于决定明天再打给他!

真的不敢相信,他会有离开报界的一天
也不希望这会成为事实 我在此为他打气加油
虽然,他也不会知道

Seja o primeiro a comentar

  ©Template Blogger Elegance by Dicas Blogger.

TO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