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2日

最简单的感动

从以前开始就不喜欢看偶像剧 总觉得戏中的角色很假 不会演戏
港剧的紧凑剧情 才能满足我的视欲
流星花园的出现 让我看到妹妹对偶像剧的疯狂是那么的 肤浅
对于接着下来推出的台湾偶像剧 我是听到都会在谩骂。

有人说典型的双鱼座是一个浪漫,感性的星座
曾经也以为我是,但是种种的情况告诉我,除了爱哭之外
也没有双鱼的特性了,还是我根本不了解自己呢?

那天,回到家。。。才发现原来我什么戏,都看完了
剩下的“微笑的PASTA”是我一直不愿意看的戏。。。

寂寞是难耐的,最终还是看了
可是 让人意外的是 我被这偶像剧的内容吸引了
虽然没有很细腻的演技 但是却被那简单的剧情感动了
我惊讶的 发现其实很多东西都可以很简单
只是固执的我 不去接受新事物而已

最后明白到
要感动人 不需要大花金钱 也不用费尽心思
往往的 最真实的感动就是源自最简单的 一句

1 Comentário:

匿名 提到...

曾經多次想要和你一同看偶像劇
可是你都會用兩個字來回答我
--不要--
可是,那天當你說你在看微笑PASTA時
我還真驚喜喔~~

你變了!!!

  ©Template Blogger Elegance by Dicas Blogger.

TO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