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8日

是非成敗轉頭空,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

戰爭從來沒有停止,有人說5千年的文化是靠戰爭取得的,
孫中山說過,革命尚未完成,同志仍需努力!~
可是,革了數千年都還沒有革完,世界依然是那麼的亂!

一切從有人類開始,無窮無盡的戰爭就開始展開,
從第一次世界戰爭,至到蔓延亞洲的第二次世戰。。

從世界兩大集團之間的冷戰,兩岸三地的宿仇暗裡戰。。
從自由撰稿人及霸權媒體筆戰,甚至現在政府也向部落客宣戰!

小時後,不喜歡的人,我們可以說“不要和你好”!
但是在遠古的戰場上,卻只能拔弓相見,斗個你死我活!

很多時候,尤其是在動亂的時勢,很多灰色地帶會陸續出現。
有些時候,很多人會化成正義,為所謂的真理而展開無數的戰爭。

我不是好人,更是讓人埋怨的人渣,我無言,因為道理不在我這邊
我自私自利,對愛我的、關心我的人,更是賜於百般失望。。。

誰的離開,誰的捨棄,我沒有責怪,因為說對不起的是我,不是妳!
像我這樣的一個人,可以仍在天地之間立足,是運氣,不是理所當然。

對不起...可能你說得對,開始就是錯誤,是我讓你痛苦了...許久!

友人問我,你站在道理這一邊,但是有想過道理,是否站在你這邊。
往往,自己執著的,卻是讓你更快失去的一切,我始終失去了她。

對的很可能已經錯了,錯的也可能無法挽回了,你呢?我已經無法挽回了。

這幾天感到特別涼快,心靜!雖然,部落客世界從未寧靜。。。

你的喧鬧聲...讓一切變得不太寧靜

說真的,可能埋在土地里很久了的希德勒, 聽到了
看到有人學他一樣化身成為正義之士,斬妖除魔,會跳出來說,你青出於藍!

可能扶清滅洋的太平天國,會把你追封為教主。
但是當入土為安的那一刻,你是否還帶著罪孽及揮之不散的怨氣?

滾滾長江東逝水,浪花淘盡英雄。是非成敗轉頭空,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

一切還重要嗎?再說下去,也真的污染了美好的天空.... 把眼中世界變成地獄.

Seja o primeiro a comentar

  ©Template Blogger Elegance by Dicas Blogger.

TO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