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7日

你满溢的水,倒了吗?

她告诉我,很烦,解决了,可是却让我看到那充满矛盾的文字,
在文字里,参插着的快乐很少,悲伤也不多,只是充满无奈,
对周边环境的低头,更体现出自己像只小羔羊,让命运鱼肉!

每个人,有不同的生活环境,拥有不同的观点,
既然她要求我写一篇看了其部落客的感受,我也希望与他分享
虽然,这仅仅是我个人的看法。。。

人,总需要从错误中学习如何成长,包括我自己
但是,人却是最善于自我保护的动物,往往在很多事情上
不愿意去面对自己,导致在得不到自己所要得东西,又伤害到其他人!

你呢?还在继续矛盾吗?到底是解决了,还是躲起来了呢?
我想,你是最清楚不过的,难道你不知道,你面对的问题是否还会再发生吗?

那晚,你要我的意见,我给了你很多,但是,你却选择逃避自己。。。
现在,你要我写成一篇文字送给你,你还会逃避吗?

曾经,有个激励讲师在我还是传销商的时候,说过那么一句话,
成长的路程,就像水,而你就是杯,你的杯装满了水了,
要得到不同看法,意见,就必须倒掉你现在这被满溢的水,
否则,别人再怎么说,也无法把半句听下去。。。

你倒了水吗?

其实,你已经有答案了
我说再多也是废话,因为要说的,我真的已经说了
你,的确面对问题,你,也清楚知道在这样下去,没有结果
难道,还要其他人说吗?

没有要求,是因为你不相信他做到
不相信是因为一开始,这只是你和他一场游戏
你说,开心就好,是因为你预料不到下一秒,游戏是否结束
一开始,这就是一场互相伤害的游戏。。。你玩得起吗?

最重要的,这场游戏,并不是由操控。。。
对方曾经在这场游戏出过老千,你随时和被出老千的风险
当然,你可以说,不到最后不知道结果是怎样,
你也可以老千他,伤害他。。。但是你累吗?还要提心跳胆吗?

你无奈是因为,你知道结局的收场,是悲剧,但是选择继续
你逃避,是因为你害怕面对自己,而不是寂寞。。。

你,寂寞吗?我想不是
只是在这一刻,你仍不相信,世间有爱。。。
不相信。。更美好的,值得你去等待!

当然,谁的意见都不是重要
坦诚面对自己的感情,才能让你脱离苦海

Seja o primeiro a comentar

  ©Template Blogger Elegance by Dicas Blogger.

TO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