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4日

记者怎样?YB又怎样?说穿了还是那么假!!









说真的。。我不是苯的。。也不是傻的
政治人物的脸皮厚度也不是盖的。。。

从这些政治人物拿新闻的人。。。我可称为乐业敬业,为公司,为自己的知名度而努力。
但是那些为了金钱利益,和政治人物挂钩的人是可耻的。。

我并不是清高的人,也称不上是敬业的记者,但是我绝对乐业
我并不是大学文凭的毕业生,但是我庆幸是新纪元的学生

政治人物可以做到很假,是谁都知道。。因为这是他们的天职
但是。。记者先生小姐们。。怎么可以这样呢?
尤其那些所谓做了很多年的记者。。更是不知所谓。、。什么是做记者的热诚?他们没有!

对不起。。。我真的不是好记者。。。这一年来也没有什么成绩可言
但是当那些人把记者当小丑..我们还有尊严吗?

如果政治人物在派糖果。。。记者在摇头摆尾,那么还像话吗?
我敢说,这些人是极少数,但是肯定是在混日子的。。。

那些政治人物呢?根本不值得让人讨论。。。。

Seja o primeiro a comentar

  ©Template Blogger Elegance by Dicas Blogger.

TO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