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4日

忧国忧民的政客







有些人说政客是不雅的称呼

有些人说要称之为政治工作者,或是政治人物。。这样会比较有气势!
但是对于忧国忧民的政党人物,区区的一句称号,如何会介意呢?
对于记者报道的方式,怎可能会诸多要求呢?

但是事实总是让人失望的。。。
我不期望政治人物会像岳飞般,三贞九烈
我不相信政治人物会踏踏实实,清清白白

可是。。。他们可以不要这么假吗?
整天说记者是他们的好朋友。。。当然我不否认记者和政治人物可以做朋友
我也希望全部人都是朋友
只是。。。有时候。。他们太假了。。假得很不高明
假得让我做呕。。。假得连3岁的小孩也不相信。。。
这些人,我只能称之为“政棍”

Seja o primeiro a comentar

  ©Template Blogger Elegance by Dicas Blogger.

TO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