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按奈不住的怒

每個人有選擇自己生活的方式
因此,不同的人就會與和自己生活價值觀接近的人,一同生活
成為,朋友、知己、情人及愛人等。

他們說,這個叫做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我不知道是怎樣的人,我身邊的朋友是怎樣人,大概我也差不了多遠
不過,有時候,我還是會對身邊的人、事、物,抱著不同的看法
甚至是產生一種憤怒,我嘗試不斷按奈,嘗試去了解每個人生存世上的權力

可是我突然覺得很委屈。
情緒的無法釋放及按奈的怒火,讓我甚至有離他而去的感覺

當男人。
無法承擔
無法忠誠
他已經不是一個男人。

1 Comentário:

匿名 提到...

事实很多时候都会是物以类聚,
但不代表你们都是一模一样的人。

  ©Template Blogger Elegance by Dicas Blogger.

TO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