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熱浪島-三天兩夜

相隔了1年3個月,再次走上了東海岸的海島

當時浮淺後入院的經歷,仍歷歷在目,雖然她說,未必關事
但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蛇的滋味,我深深感受着

被她歧視後
好有衝動去學習游泳,奈何要我獨自去學習,有難度。

雖然這次熱浪島之行,我幾乎都沒有下海,但是這是一早就預料之中啊。。。
但是我還是喜歡去,當然這除了我喜歡海之外,還有其他原因

這些原因,有人知道。有人不知道。
反正我覺得現在的情況對我而言,雖然不思長進,但是卻是最好的方式
畢竟得到與失去,不是每個人能夠承受,而我就不太能夠去承受

3天2夜的行程。
除了我們一貫的三人行之外,這次還加了最近和我們感情進展神速的小忠忠

4人在晚上從芙蓉出發,途中在吉隆坡吃晚餐及關丹夜宵,凌晨5時終於來到瓜登。在第一天,我就在河畔旁拿著古古叫射尿,好不痛快。

過後第一天的行程,對我而言就已經充滿了挑戰。
因為10月份是熱浪島準備關島之際,因為風大及浪大,我們坐的小船入島時,都非常晃動
我的確有害怕。我害怕的是,掉入海裡,我沒有機會生存
我害怕的是,掉入海裡,連遺言也沒有機會說出口

所幸的,不消一個小時就進入海島,來到熱浪島

熱浪島並沒有我想像的漂亮,其實和沙巴的海島及刁曼島沒有太大的區別
當然我的區別是以沙灘望向海岸線作為評斷,對於一些潛水及浮淺的遊客有不同的看法,則不得而知。

第一天就進行浮淺活動,在之前,我們先去海邊浸下水,當然不是太深那種,但是當要出海浮淺時,我就不願意出去。

當然我的不配合,會被其他的團友有所埋怨。
可是我一早就預算不會出海,所以我堅持,因為我是真的害怕

第二天,又出海去浮淺,這次我又隨著去,可是在該浮淺地點的海岸旁獨自遊玩。
下午時,又回到酒店獨自休息。團友們則繼續去浮淺。

其實值得一提的是,熱浪島真的適合休息的地方。因為晚上我們都很早睡覺。當然我的早是凌晨2-3點,其他人都在12點前睡著,因為整個島都沒有娛樂。

就連酒吧也是從晚上8時開到10時,過後就只能眼光光,望月光。

從熱浪島回來。我並沒有後悔這次的行程。
因為我喜歡海。
而我也有我的原因。

3 Comentários:

匿名 提到...

我喜欢海,也是有我的原因。
若真的那么喜欢,东马有更多很美的热带岛屿!

從這裡開始 提到...

這位先生小姐,雖然你似乎知道我讀IT,沒有理由你不知道我去了沙巴幾十次吧

匿名 提到...

不是你来过多少次就表示你真的很了解沙巴,
沙巴有很多很美丽的一面,很美丽的热带岛屿。
你大概只看了一部分吧~

  ©Template Blogger Elegance by Dicas Blogger.

TO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