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什么林?林人林記者

你是什么林記者?什么林記者不林好?關你林屌?
林記者有什么林不好?最怕你林搞記者給記者林回,那你就哭林都沒有林用。

突然覺得,“林”是一個助詞,
除了可以豐富言辭,也能彌補文字上的不足
至少蚊子喜歡這個“林”字,所以筆者也覺得這是無傷大雅

請寬恕我用“林”來稱呼,一些記者和一些人
因為只有“林”這字,才能把它們的“林”樣表達出來。

在上兩周,一個會員大會,
一名在芙蓉蠻有名氣的華團人士說了一句話:文教團體不應該搞“傳媒之夜”
因為他覺得文教團體不需要宴請記者,而這是政黨人士的工作

這林人講的林話,讓在現場采訪新聞的我,感到很林不爽
(1)記者從來不會要求人家請吃飯,就算請也不吃,除非以朋友身份
(2)記者不是政黨的工具,政黨人士沒有必要請記者吃飯
(3)記者不需要任何人請吃飯,因為三餐溫飽對記者而言,還是可以的

這個林人在發表言論後,筆者在報章上回應了他一下下,看他這林人講什么林話。
不過反思,既然有林人講林話,為何沒有林記者?

一些林記者,貪錢、談小便宜還要做有錢人的狗,幫忙咬人
雖然記者不是無冕皇帝,可是仍然擁有一身傲氣,不能淪為一條狗類

可是事實上,往往卻事與愿違
一些林記者真的很林沒有用,除了喝茶灌水,還做狗
完全破壞了記者的形象及拖林衰我們

算,樹大有枯枝
我在林這些林人和林記者并非我自命清高

至少我沒有做狗

2 Comentários:

不吸血的蚊子 提到...

雖然也有不少人請我吃飯... 可是我不是林記者...

健偉 提到...

也曾經有人請我吃飯,可是我不是狗。

  ©Template Blogger Elegance by Dicas Blogger.

TO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