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

銜接怎樣的部落?

今日,友人問我 :你部落銜接很多人,你問過他們嗎?
說真的,我沒有問過有關部落的主人..... 如果照成任何不便,可以聯絡我啊!

你問我,政客交流平台的那一欄,為甚麼只有一個馬華的議員,這有幾個原因

  1. 我還沒有看過其他政客的部落
  2. 我不喜歡看/不會看政客的英文版部落
  3. 我討厭懶惰的政客開設部落後,100%貼上平時的新聞了事,沒有觀點
  4. 我不認同那些政客開部落,但是不和其他網民交流
  5. 我爽

無論如何,我是喜歡廣結善緣的,如果你發現我沒有把你的部落銜接,告訴我.....

因為這是我的榮興!!!

Seja o primeiro a comentar

  ©Template Blogger Elegance by Dicas Blogger.

TO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