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7日

在水一方




已经快要凌晨1点 仍无法入睡
享受宁静。。。
听着汪东城翻唱“在水一方”,
今日已经百多回!

虽然不是第一次听着这个歌曲,
但是汪东城唱出的感觉,
让我感到很舒服,尤其是在歌曲的前端!

有时候,一些怀旧的节奏,往往最容易牵动人心
这也是为什么,我会比较喜欢邓丽君年代的歌曲,
简单却又那么触动心灵!

歌词的优美,音符的力量,为已经疲惫的心灵注入无限的慰籍!




☆词:琼瑶
☆曲 :林家庆
☆主唱:邓丽君/汪东城

绿草苍苍 白雾茫茫
有位佳人 在水一方
绿草萋萋 白雾迷离
有位佳人 靠水而居

我愿逆流而上 依偎在她身旁
无奈前有险滩 道路又远又长
我愿顺流而下 找寻她的方向
却见仿佛依稀 她在水的中央

我愿逆流而上 与她轻言细语
无奈前有险滩 道路曲折无已
我愿顺流而下 找寻她的踪迹
却见仿佛依稀 她在水中伫立

2 Comentários:

提到...

邓丽君的歌我也蛮喜欢的。往往回家乡当与爸爸,弟弟唱K时,都会选唱她的歌,因为容易唱上口。我特别喜欢她的‘夜来香’ (^^,)

提到...

改天我們就唱這首歌

  ©Template Blogger Elegance by Dicas Blogger.

TO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