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

【無碼亂墜】災難才會團結的----中華民族

【無碼亂墜】災難才會團結的----中華民族
四川地震真的出現了 一方受難 八方支援的局面
讓人感覺到世界華人正在大團結 這種心情是沸騰的

很多人說,華人猶如一盤散沙,
尤其在相比其他族群,華人是屬於自私自利,最不能共榮的民族
無論在那裏,都無法團結起來,因此,飽受異族欺負

在先賢來到這片國土時,為了團結同族人,創建了各鄉團組織
奈何,這些組織只成為華人爭權奪利,或者只做門面功夫的幌子
要動員華人力量?我想。。。甚為艱難!

奧運團結世界華人?
我也不會認同。。。除了這次的四川地震,
在我印象中,華人大團結還有一次可是那不是沙斯,
而是我從校刊看到的,第二世界大戰時華人的大團結

校刊上的資料顯示,當年中國受到小日本的淩辱,
我母校育華中學及全馬各地的學校都奮起組織動員,
籌款抗戰一些學生更是回中國抗戰,一些家長也變賣家當,捐軀赴國難。

繼續閱讀。。。

3 Comentários:

匿名 提到...

有人問你,你是中國人嗎?
你會怎麼回答?
我們願意承認是華人但不是中國人。
連自己的根都不敢承認,談什麼團結?
很久不見,你還好吧?

從這裡開始 提到...

有那么久不見嗎?可是,你是哪位?

周小芳 提到...

这位小雨,我是不会承认自己是中国人的,我是马来西亚华人,不是不认自己的根,而是身份认同的问题,现在的中国也不会承认我们是中国人啦。

我生于斯,长于斯,相信也会死于斯,从来都没有到过中国,如何承认自己是中国人?

这个世界上,的确没有团结这回事。

  ©Template Blogger Elegance by Dicas Blogger.

TO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