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我身心无力。。。

失眠已经一星期
也已经好几天无法把食物好好放进嘴里

开水猛灌,心理生理都仿佛面对极大问题。。。

问我什么原因?说真的,我不知道
不过,情绪的波动,让我无法好好冷静

对于我而言,一切都那么清晰却迷蒙
你的小小一个动作,让我有无数的猜想及预测

朋友,对不起
如果我在这一刻有任何行为让你觉得不可思议

在工作上,我觉得自己不在状态,无法专心!

我也好想反省 否则这种情绪 将让我的心无法平静

我不想有病,害怕自己偏激的思维会带来破坏性
我不想有病,现在每天都会想尽办法来麻醉身体

谁能让我宁静?我真的身心无力。。。

我真的心理有病。。。
明白到,为何有人会想不开。。。了结生命。

Seja o primeiro a comentar

  ©Template Blogger Elegance by Dicas Blogger.

TO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