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發泄心中不滿

心理難以平衡
恕我以粗俗的語言,去發泄我心中的不忿

不是我不愿意去說
不是我只選擇逃避

面對你,我只愿意說,
老狗的晚年,我替你感到悲凄

不要怪我對你惡毒言語,
我畢竟沒有想到你強烈的自尊,不堪一擊

不要說我沒有對你基本尊敬。
你回首過去的種種事跡,難道不知道真理離你而去。

告訴你,
曾經讓我覺得可以學習你的經歷
曾經讓我覺得可以找到一種偎依

但是原來你只是為了滿足自己自大的情緒,
可是這樣的大哥,難道不覺得很兒戲?

上了年紀,
我以為一切的思緒、情緒都能夠很理性

可惜,我看到的不是隨性,甚至有點超越了“人”的個性

難道,不斷在其他人面前演戲,
難道,不斷在其他人面前再度說自己是多么正義
難道,不斷在其他人面前再再度說自己的豐功偉績
難道,不斷在其他人面前面后告訴其他人自己是多么無辜

就可以把事情,把事實,把真相扭曲?

當然,你可以繼續的自娛自己是多么的仁慈,只是有人不珍惜
當然,你可以做出一切幼稚的行為,去掩飾那種自尊受挑戰,失控的情緒
當然,你也可以蒙著雙眼,蒙著雙耳去繼續在你的世界里當著大哥,向人發號施令。

可是這又如何?

我承認,這篇文章是有很多情緒,也承認事情有多個角度及辨認的方式
我承認,每個人都喜歡把自己封閉,詮釋別人的種種錯誤的樂趣

只是我在批判之余,我會反省!
因為事情是一體兩面,責任絕對不是在其中一方而已。

事實究竟如何,我想你應該好好思緒
難道身邊的人離你而去,原因都出在其他人而已?

(謾罵的文章,讓我覺得自己很沒有品格。可是情緒的壓抑,當我一次一次聽到事情的發展時,讓我很難去平衡情緒。)

4 Comentários:

匿名 提到...

相信又会有人说你滥用部落格了...

虚假的身份地位,让人忘了自己

匿名 提到...

他要做小丑

從這裡開始 提到...

他要不要做小丑,我不知道!
我沒有逼狗入窮巷,是他自尊被挑戰而看不開。

總言:老男人的悲歌唱不完,祝他好之為自。希望他在眾叛親離的局面下,反省。當然,我也需要

QI.com 提到...

可怜的老狗...

  ©Template Blogger Elegance by Dicas Blogger.

TO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