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海的对岸

我不会游泳,但是爱上了海。看着天,听着海
和海谈恋爱,不知道海对岸还有人存在。

即使意外也感觉微微海风扑面吹来。

《听海》及《在水一方》是我的最爱。。。
一个不同的年代,没有看过张雨生,也爱上他的《大海》






历史书上,海的对岸,总是桃花仙境
翻开地图,海连此岸彼岸,岸岸相连,处处对岸!

不再执著是海连岸,还是岸连海
站在海边,等待对岸的叫唤。。。

海的对岸在那里?还是有没有对岸?
你可以选择去寻觅,还是等待。

4 Comentários:

匿名 提到...

海的对岸在哪里?
就是,其实还是一样,
需要寻找,需要等待。。。。。

周小芳 提到...

我會游泳,也喜歡海,但是不喜歡在海游泳,咸咸的。最爽就是穿著救生衣在海中游泳,不怕沉下去,哈哈。。

還有三天,我就到海邊了,在海的對岸的你不要想念我哦。。

從這裡開始 提到...

lian : 對岸不難尋,就在海的另一邊!

周小芳:“在海的對岸的你不要想念我哦。。” 這句話讓我嘔死。。。。。。

匿名 提到...

我是真的希望可以知道海的另一边究竟在哪里。。。。只是,回到合逻辑的说法,海其实没有另一边。。。。

  ©Template Blogger Elegance by Dicas Blogger.

TO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