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资料收集:亚庇行之美食攻略》


很多人说,马来西亚很幸运有三大民族,除了中华料理,我们可以享用最正宗的马来料理及印度料理,而我们在饮食方面有了各种不同的选择,各族美食的交融更是让我们大饱口福!

如果,单单3民族的菜肴你无法招架!
在沙巴,有大约30个民族。。。食物如何?我想照片也无法表达!

(星火食神林芮光,我想真的很难逐一介绍,不过你想象的到!)


(部分资料来自沙巴论坛)
















5 Comentários:

匿名 提到...

哇!就因為你這篇文,我們就去沙巴吧!到時候我們天天大吃大喝,吃遍所有沙巴的美食!

我要吃海鮮!我要吃海鮮!我要吃海鮮!!!

李政賢 提到...

哇!吃多一點海鮮,等下變胡海亮你就知道。
但是,我卻想看看小芳姊姊變胡海亮的模樣!哈哈!

1_0 提到...

流口水~~~

周小芳 提到...

變成胡海亮?那我不要去了。

QI.com 提到...

我看胡海亮还是比较喜欢吃沙巴“鲍鱼”吧?

  ©Template Blogger Elegance by Dicas Blogger.

TO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