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我不是读书人




很久没有这么疯狂的买书了
在昨天的书展 买了8本书,大约350令吉吧

可是
真正推动我一次购买这么多书的应该是老板的诱人折扣

因为,我和峰勇获得书展负责人的特别眷顾,
折扣高达50%,换句话说350令吉的书本,只需费175令吉左右

在书展上,遇到了几个记者,她们都以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难道?我不像爱书之人吗?

哈哈。。。的确的,我的形象并不是太好,
当初要当记者时 , 老朋友也觉得非常惊叹的

当然他们并非是怀疑我的写作能力,而是我能够过着规律的生活吗?

所以,若其他人不相信我会买书,也不会很奇怪,因为自己的形象

就好像在上几个月,在一场活动以90令吉购买了满亚法师的3本书
原本,买书很平常的,但是我的区经理却不断的问

“你买了真的会看的吗?”

哈哈。。。原来,我在大家的眼中,是不会看书,也没有墨水的

4 Comentários:

sushyan 提到...

怎么这么得空去买书哦?你买了什么书?可以列出来吗?

健偉 提到...

然後順便寫下你的閱讀報告。呵呵~~

從這裡開始 提到...

sushyan :最近比较忙!对不起。。。我其中一本是“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

健伟:肯定的!我会的

提到...

‘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没想到以您这种天馬行空,無中生有,胡思亂想的人都会欣赏这类似的书。好好的看,来了解了解一下女孩的心态吧。泡美眉都容易(^^,)

晚安咯 Zz...Zz...Zz...

  ©Template Blogger Elegance by Dicas Blogger.

TO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