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

馬來西亞真威水

應該是在小時候吧…電視時常有播’鼓勵國民買國貨’的系列廣告…

我根本不了解甚麼是國貨,就問了年紀比我大的親戚.那時候,他們解釋給我聽,愛國貨就是要賣本地製造的貨品,外國的品牌的目的就是賺我們的錢,他們的廣告都是誇大其辭的!

原來,外國的月亮比較圓是真的騙人的,所以我們必須站穩立場,捍衛我們的國貨,捍衛國民應有的尊嚴….甚至各方面,如經濟,教育,文化各領域,都必須要堅持本土文化…..

以前還小,我真的體會不到這些情操,不過肯定的我很愛國,至少,我不會像黃明志般,作詞編曲在外國罵我國!

對於我來說,馬來西亞是多麼的可愛,甚至我被國內同胞的愛國情操所深深感動,
我呼籲全國的人民,大家支持本土文化吧…..

就讓我告訴你,為甚麼,國貨是最好的,外國都是騙人的!不過,這些大馬能的例子可以說是多不勝數,因此,只挑2個例子分享,歡迎到訪者也能提供更多”大馬能”的例子!

  • 國產車政策
很多人都認為,國產車政策在其實讓人民買貴車,這應該都是廣大民眾對於國家政策的誤解,而這個誤會還延續了幾十年.為甚麼大家不去想一想,如果不是國產車政策,在馬來西亞那裡有這麼多人買的起車,如果,不是國產車政策,一些人甚至還要坐牛車!

國產車政策的連鎖反應除了讓國家的大道(盜)也起越多,改善我國的交通系統!車輛越來越多,甚至政府還可以賣更多的石油有更豐厚的收入去發展,如新法庭大廈,國會裝修,第二長堤等等.這都是人民最值得的驕傲的工程!

最重要的是,出到外國,你會發現原來外國都沒有proton,這更抬高了國產車在國際上的地位,我們可以理直氣壯的告訴外國人:我有proton駕,你沒有哦!

你不要笑我哦,我們的政府也不削和外國車廠合作,我們的實力超強啊…假以時日,肯定可以追英超美,成為世界強大的國家!.

  • 飛出太空,沒有長城,只檳城

很多國家都沒有誕生過太空人,可是我國人才濟濟,雖然我們有些地方連學校沒電沒水,有人走上街頭示威,或者有人說我國治安敗壞,但是都無法阻止我國邁向太空的宏遠.

一些人可能誤會了,不斷的批評我國政府浪費資源,保送太空人上去天空玩幾天,但是他們不明白納吉那天在報章上所說的嗎?

去太空玩三幾天並不是我們滿足的,我們現在目標是讓大馬國民成為有素質的太空民族! 利害吧……..

不過,我國的英雄太空人也畢竟沒有丟我國的面子,之前在面對各方面的批評時,我國領袖不斷的強調,這三天大馬太空人在上面,完成了多項研究….

起初我還以為是小研究!但是我絕對是錯了! 大馬太空人的研究肯定是前無來者,
他在12月2日,在報章上宣佈,原來在太空望回地球時,是 看不到萬里長城的,而且其他的建築物也看不到,只有看到馬來西亞的檳城!!

你看!!!!我們是不是慶幸自己派個太空人上去,我們到現在才知道,太空望下來地 球,甚麼都 沒有,只有檳城!這證明了我們被俄羅斯人及美國人騙了幾十年!!!

4 Comentários:

不吸血的蚊子 提到...

以檳城為傲呵~

從這裡開始 提到...

大馬就是愛丟人現眼

匿名 提到...

Oi, achei seu blog pelo google está bem interessante gostei desse post. Gostaria de falar sobre o CresceNet. O CresceNet é um provedor de internet discada que remunera seus usuários pelo tempo conectado. Exatamente isso que você leu, estão pagando para você conectar. O provedor paga 20 centavos por hora de conexão discada com ligação local para mais de 2100 cidades do Brasil. O CresceNet tem um acelerador de conexão, que deixa sua conexão até 10 vezes mais rápida. Quem utiliza banda larga pode lucrar também, basta se cadastrar no CresceNet e quando for dormir conectar por discada, é possível pagar a ADSL só com o dinheiro da discada. Nos horários de minuto único o gasto com telefone é mínimo e a remuneração do CresceNet generosa. Se você quiser linkar o Cresce.Net(www.provedorcrescenet.com) no seu blog eu ficaria agradecido, até mais e sucesso. If is possible add the CresceNet(www.provedorcrescenet.com) in your blogroll, I thank. Good bye friend.

小鐵 提到...

沉淪國度,沉淪懶民,
天譴即將開始了......

  ©Template Blogger Elegance by Dicas Blogger.

TO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