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有時候,醉原來不需要酒精

大概是上週吧...和峰湧、健偉、德偉、麗紅去唱K,
都算是幾興致勃勃一下的,或許可以用心血來潮來形容吧...

因為我們都在同一個晚宴後就趨車而去(健偉是過後被邀來的,絕無強逼)

我承認,在晚宴喝了幾杯酒,但是我肯定自己清醒得很
畢竟少少的啤酒應該無法把我難倒...

醉,我想當天在K房的人都覺得我非常的醉,結果我還真的以為自己很醉

我對他們上下其手(不包括麗紅),可是卻沒有感覺到他們的抗拒,
就彷彿聽到他們在喊:來摸我吧...

其實,人與人之間的信任不需要太多的承諾有時候,
一個擁抱,也可以表達出信任,這種感覺很美好(不要以為男子和男子的擁抱就是搞基)

那天,我喊到喉嚨失聲,不過,卻發現,有時候,醉原來不需要酒精

終於明白曾經因為少許的酒,就醉倒了...原來心情也很重要!

6 Comentários:

健偉 提到...

難道是「酒不醉人人自醉」?

林韋君(Carol) 提到...

哈哈...太过陶醉了。不过...他们真的任由你乱摸吗?哈哈~~~

不吸血的蚊子 提到...

有時身醉,心醉,才是至上的爽呢~

從這裡開始 提到...

摸到幾爽下的,自願不自願?互摸哦,你說呢?

鳯之谷 提到...

醉的感觉其实蠻不错是吗?!^^

從這裡開始 提到...

是很不错的。。。哈哈。。。几时相约一起醉?

  ©Template Blogger Elegance by Dicas Blogger.

TOPO